鹅灰吃了

本人侵权必究 (缓更 没退圈)

【博君一肖/综艺体】向往的生活

(1)

2026年

私设已公开

tx合法

严重ooc,勿上升

禁搬运/转载




伪ABO

不喜欢奶赞的慎入






[2026年09:05向往的生活官方微博:有一对你们期待已久的夫夫来参加第十季向往的生活常驻嘉宾的录制啦!@ 肖战DAYTOY @ 王一博]

评论9999w+   转发998w+  点赞9999w+



正片开始———————————————————————————

北京某住宅小区

镜头跟随着一个男人的背影走进了卧室,听见一道低沉的男声温柔地哄着“宝宝起床了好不好?我们准备出发了”​




被窝里的一团就只动了一下之后就又缩回被窝里了,​逗得床边的男人忍俊不禁,“等会上了车再睡好不好?现在全国观众都看到战宝宝赖床了哦”




“唔啊....可是我就是很困鸭....”​肖战探出双红得不成样子的兔子眼,“我想碎觉......我困”说着好像就又要哭了。




王一博最不能忍受的便是自己香香软软奶奶的老婆红着双眼睛看他了,凑上前去亲亲了赞团宝的​嘴角。



“战哥乖好不好?”说罢就把肖战从被睡的暖乎乎的被窝里掏出来。





“狗崽崽.....”​肖战被抱到了王一博的大腿上,他两只手揽着王一博的脖子,喊着就要迷迷糊糊的凑上去讨亲亲。





这几年来他可是被王一博练得更没脸没皮了些,在镜头前也阻挡不住他想亲亲王一博了。





小两口腻歪的蹭了好一会,王一博才把肖战拎出卧室,“宝宝不要不穿鞋就踩在地板上,不要不听话!”





“王一博你怎么又凶我啊....录着呢....我也是要面子的好不好啊?”说罢就凑上去踩住了王一博的脚。





王一博左手揽着肖宝贝的细腰,右手拎着他的帽子,“宝宝等会戴这个帽子,外面冷”





“狗崽崽我不想戴这个.....这个好丑鸭.....你什么眼光”肖战嫌弃的推了推王一博的手。




嘟着小嘴巴就是不要戴。“乖一点!等会又冻感冒了,谁心疼?”王一博拍拍肖战的屁股,揽着他就往衣帽间走。





“.........狗崽崽.....我是不是穿太多了鸭唔”肖战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用手指拉了来王一博的小指头。



“不多,外面下雪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战哥怎么还像个小朋友一样”笑完就又去亲肖战:的耳朵。





“王一博..我的画板你拿了没?给何老师黄老师还有彭彭和子枫的礼物你记得拿上........”肖战躲开王一博的袭击,看了眼摄像头偷偷红了脸。


[摄像老师:老师们继续,别理我谢谢......]




“昨晚就收拾好了,你以为我会像你这么迷糊吗笨蛋”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鼻子,没好气的说。




“唔王一博你松开,怎么天天欺负我啊”肖战喊着。


“到底是谁欺负谁啊哥哥?”




.........过了好久好久,这俩终于坐上去蘑菇屋的车。



节目组:请王老师肖老师向镜头介绍一下自己吧。虽然全国都已经认识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肖战!”


“我是王一博”


“今天我和老王一起去第十季向往的生活做常驻嘉宾啦!兴奋!”


王一博扭过头宠溺的看着肖战无奈笑笑。



节目组:我们邀请两位老师可是邀请了好久好久啊!!终于等到你们了!!我们可是被网上的粉丝轰炸了整整2年!!!!


肖战:“哇没有吧哈哈,我和老王这不是来了嘛”


王一博:“前几年他身体状态不好,所以我们就没有这么快参加综艺节目之类的”



节目组:肖老师现在身体好点了吗?不要让我们担心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呜呜呜

肖战:“我现在好很多啦,大家不用担心鸭!!!”

王一博看着肖战就伸出手和他十指紧扣。

节目组:(呜呜呜绝美aq)




记得等会去看天天向上啦!!!







评论(94)

热度(7848)

  1. 共1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