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灰吃了

本人侵权必究 (缓更 没退圈)

【博君一肖/直播体】愚人节小贺章 伪综艺直播体

🎿愚人节小贺章

私设已公开

就多年以后吧

勿上升

禁融梗/抄梗,禁搬运/转载

愚人节不愚人💛


To肖先生和王先生:

愿你们当下和未来都平安喜乐。







“hello,大家好,我依然是肖战。今天是四月一所以.......没错!我们去骗骗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开直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觉得哥哥有点危险,心疼王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骗王一博这句话哥哥怎么说的那么心虚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早上好鸭!!!!!我爱你啊啊!!]


[上面的你别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我来和你们说一下我的计划,等一会王一博自己起床之后,我们就骗他我已经订好一个人的机票准备出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哥哥怎么笑成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小情侣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哥哥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晚为了这个计划,我行李已经收拾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们准备截王一博的丑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们等王一博起床之前可以聊聊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好认真哈哈哈哈哈哈]


[我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准备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准备截图了哈哈哈]


[哥哥吃早饭没?]








“我刚刚吃了面包啊!真的好好吃啊!你们今天怎么过啊?和男朋友一起过吗?今天就要适当的骗骗男朋友啊!”








[哥哥我没有男朋友.....]








“啊?你没有?不是不是,抱歉,会找到的啦!”肖战说着就怼着镜头歉意的笑着。







[啊啊啊哥哥的脸让我原谅哥哥了啊啊啊啊啊]


[就算我单身我也满足了啊啊啊]








肖战和他们聊了有一会,卧室里传出一阵声响,“战哥!!!!!~~~你在哪??~~~”








[哥哥哥哥哥哥哥!!!!!网易宝醒了!!!!!!!]


[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


[一宝好软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嘘,让我们准备开始!!!!!!!!!!”肖战把直播的手机放好能拍到的位置,把行李箱推在门口,好乖好乖的坐在沙发上。








[呜呜呜呜呜哥哥好乖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叫了好半天他战哥,他哥也没应他,只好揉着眼睛出来,看到肖战冷着张脸坐在沙发上,余光一瞟发现门口立着个行李箱,愣了愣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网易宝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哥不愧是影帝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每天都能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战哥?你.....你......为什么......”王一博不知道怎么了,一大早上起来脑子还是懵的。肖战清了清嗓子“我已经订好出国的机票了,既然你已经起床了,那我就先走了,到时候电话联系吧”肖战抬眼看向王一博。






“战哥你.....为什么?发生什么事了?你......”王一博呆得连奶瞟都冒出来了。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


[给我截!!!!!!半辈子没看过王一瞟的奶博了!!!!]


[上面的姐妹在说什么????]









“战哥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要.......”王一博回过神,跑过去跪在肖战身前,死拽着肖战的手,怕肖战跑了一样。






“王一博....我真的要走了,你放手吧,我们好聚好散”肖战看着王一博迷茫委屈的小脸,他想说他真的要忍不住啦!!!!!!!!!!!








“肖战....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想和我分手?我告诉你想都别想!无论你跑去哪我也照样能把你抓回来,我今天是不会让你出这个门的。”王一博冷静下来,盯着肖战说。









[我靠靠靠靠靠靠剧情反转靠靠靠靠靠王一宝好A啊靠靠靠靠靠我死了靠靠靠靠靠]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想和我分手?告诉你想都别想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王博的眼神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要吃了他哥!!!!!!]









“王一博你冷静一点好不好,我真的要走了”肖战装出无奈的眼神,想要从抽出被王一博拽着的手,“肖战!到底是谁应该要冷静?”王一博厉声道。








肖战见王一博真的被吓到了,心想自己计划成功了!!!!肖战终于忍不住了,笑开了眼伸手去揽住王一博的脖子,“狗崽崽愚人节快乐鸭!!!”







王一博再一次愣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王一博又傻了!!!给我往死里截!!!!!]


[感谢战哥为我们提供王宝的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计划成功了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点担心哥哥的腰了.........]







王一博终于搞清楚了,“战哥........你是不是不想要腰了?”王一博揽着肖战的腰,越抱越紧。






“狗....狗崽崽....你....你放宽心嘛...我们..我们出去玩好不好....”肖战心虚的不行。







“哥哥去床上和我玩吧”王一博是不想放过这个小骗子了。








[我靠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o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了啊啊啊啊啊]

..............




END



直播最后怎么关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