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灰吃了

本人侵权必究 (缓更 没退圈)

【博君一肖/综艺体】向往的生活

(2)

2026年

私设已公开

tx合法

严重ooc,勿上升

禁搬运/转载















[2026年21:05向往的生活官方微博:第二期的向往的生活开始啦!我们本季去到了湖南石门县罗坪乡长梯隘村,我们迎来了博肖夫夫!@ 肖战DAYTOY @ 王一博 彭彭@ 彭昱畅好像又瘦了?我们的子枫妹妹@ 张子枫还是那么可爱啊!黄老师@ 黄磊微博和何老师@ 何炅又会为我们呈上什么样的美食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

评论9999w+   转发9998w+  点赞10000w+




正片开始———————————————————————————



“哇~~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这里好漂亮呀!!!!”肖战松开王一博的手,从车上蹦蹦跳跳的跑了下来。




“宝宝!过来,等会又摔了!!”王一博皱着眉看着肖战,肖战被他凶的一愣,羞着个脸红了眼睛,“王一博你凶什么凶鸭!我不喜欢你啦!!”





王一博叹了口气,走过去抱住委屈得不知道像什么样子的肖兔子,“宝宝是我错了好不好?你乖一点好不好?”





说着亲了亲奶团子红得不行的脸,肖战嘟囔着“你干嘛鸭~拍着呢....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的!哼”说着就要扯王一博帮他抱着的半身长的兔子玩偶。




王一博向镜头耸耸肩,表示习惯了。



王一博把兔子塞到肖战怀里,转去拿行李,他俩要来住一个月行李竟然出乎意料的没有那么多,就一个大箱子和一个袋子装日常用品。(因为这俩相互穿对方的衣服.......)




肖战扯着兔子的手,奶声奶气的对王一博喊着“王一博你快点鸭!!我们快点上去!!”




王一博也不让肖战拿行李,自己推着行李箱,把袋子放到箱子上就去拉肖战的手,生怕一个不留神肖战就跑了。




无人机拍摄到了遥遥小路上隐隐约约看到的两个小人,冬天水雾弥漫在寨子上,絮絮打起一滴一滴的雨。




王一博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肖战脑袋上,“宝宝冷不冷?”皱起眉头也没管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工作人员了。





肖战摇了摇王一博的手,更加贴紧了王一博,把小手兜进王一博暖和的衣服口袋里,“我还好,我喉咙好疼.....”肖战瘪下嘴,委屈死了。





“叫你昨天吃那么多薯片!等会再去吃药就不疼了。”王一博说到底还是心疼肖战,握紧了肖战的手就更加快步走。




(身后全体工作人员:妈妈我磕到了,妈妈他们好甜呜呜呜呜呜呜)





何炅和黄磊早就看到小情侣黏黏糊糊的身影了,待他们走近了些,何老师就大喊着“战战一博!!!!好久不见啊!!!”喊着就和黄老师下去迎接他们。




黄磊看了一眼大咧咧的躺在暖垫竹椅上的彭昱畅,“好你个彭彭!还不跟我们下去接人,躺着那干嘛呢?”说着就要把拖鞋扔过去。





“哎哎哎,黄老师你别介啊!!!妹妹快跟我走!”说着就喊在他旁边真在画画的张子枫。





“一天到晚的就知道欺负你妹妹!看我不打死你!”黄磊笑骂。



........





“何老师好久不见呀!我好想你鸭!以后请多关照!”肖战抱着兔子玩偶,左手被王一博拉着死都挣脱不开,只能用右手去抱何老师,肖战娇嗔了一眼王一博。





“何老师好久不见”王一博无视肖战的眼神,自顾自己拉着肖战的手,左手推着行李箱好不腻歪。





何老师欣慰地笑着看着他面前的这俩小情侣,高兴得不行,扭头忙着喊急匆匆下来的彭彭,“彭彭快点来帮忙!”





“来啦来啦!!一博好久不见啊!!”彭彭看着王一博左手推着行李箱,右手拉着肖战,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和他拥抱,最后只好非常非常干的去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






彭彭看着王一博隔壁漂亮帅气的人儿,实在是不知道肖战是比他小还是比他大,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挠了挠后脑勺,最后还是肖战善意的解了围“彭彭你好鸭!我91年哒!”





“啊!!!您您好!!我我是彭昱畅!!战哥?我可以叫您战哥吗?”彭彭是真的觉得面前这个哥哥的笑容好看得未免也太耀眼了。






“可以鸭!其实叫我战战就好啦,不用这么客气的”肖战好不容易挣脱开了王一博的手,说着就用抱兔子的那双手去抱彭昱畅。





我们可怜的彭彭顶着王一博冰冷的恨意的仇恨的羡慕的眼神抱了抱肖战。(直男可爱彭彭:哇肖战哥好香啊,我好臭的感觉......)





“哈哈哈你们别在下面拄着啊,进屋里坐坐,太冷了”黄磊招呼着他们。




“黄老师您好!我是肖战!”肖战裂开嘴,好甜好甜的露出洁白的兔牙冲着黄磊笑。




“黄老师您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也跟着肖战微微鞠了个躬。



“哎哎哎好好好,战战你这娃子长得可真好看啊,老何你说是吧?一博也是,老在手机上听说你们这次可终于见到真人了哈哈哈”




何炅拍了拍肖战的脑袋笑着说“快叫孩子们进屋里去,战战冷到鼻子都红了,可爱死了”




[下期博肖预告cut:“战战小心!!!!”..........肖战哭得不行拉着王一博的手说“王一博我好疼啊呜呜呜呜呜呜”   .......    画面一转,“王一博你理理宝宝鸭....你不爱我了么呜”.....  镜头拍到王一博黑这脸说着“下次还敢不敢了?”  ]



(去年和男朋友去了长梯隘村,所以我写了...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少数民族的寨子......看看就好哈,就是一个地名)



评论(47)

热度(3516)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